Friday, April 22, 2005

The Sound of Music 音乐之声


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部戏,它是一部音乐剧。从小我就看过这部戏,让我印象非常深刻,也成为我的最爱。


昨天到滨海湾观赏了‘音乐之声’。这是一部非常好的音乐舞台剧。其实我考虑了好久的时间才决定去观赏,因为门票太昂贵了 ($94.60)。为了我不要有遗憾,我决定去观赏我最喜欢及第一部音乐舞台剧。观赏此剧之后,我肯定此剧是值得此价钱的


音乐剧里所有的歌曲都非常的好听,和声都非常好。道具简单而保留了故事的背景介绍。故事接的紧凑,不会感到怠慢。音响、灯光非常好。管旋乐队与每个演员都配合的非常好。这是值得观赏的音乐剧。不过我认为电影的男主角比舞台剧的男主角英俊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