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3, 2005

Birthday Celebration & Farewell Dinner



猜得到是为谁庆祝生日吗?当然不是我,是那位站在我旁边的。女同事们为寿星婆手工作做了一个小提袋,它是十字布的手工,这还是第一次。它非常美丽,让我蠢蠢欲动为自己做一个,但是我害怕我没有这么多的耐心去完成它。



可是,今晚有 Farewell Dinner,是应征我的那位。当我知道他要离职的时候,我非常的震惊,不愿意相信这是事实。虽然有预料他会离职,但是不愿意相信有这一个可能性。我总以为他会为了我们而留在公司,可是现实的生活中,没有谁一定会为了谁而留下,尽管是最亲密的那一位。因为没有任何人可以决定明天是否一定是如所预料的一样,只有神知道。
他是一位不可少的人才。他非常聪明、能干,我可以从他那里学习很多知识。可是,很难还会有此机会了。他的离职,好似将公司的亮光也带走了,失去光彩。无论如何,我祝福他,愿他在一切事上一帆风顺。我也希望他会认识真神并接受祂。

No comments: